Polyglot

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Foul Language 髒話英文 part 2

至於另外一首歌呢
則是非常有名的一首歌曲
內容非常搞笑
而且竟然有中文字慕的版本~~~

歌名  Wrong Hole   連結如下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N3YCNECRzQ

中文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aKH37m0qd4&NR=1


這首歌大部分歌詞都唱得比較慢
所以大部分基礎的學生看video加上聽歌
大概都知道故事是什麼~~~

 在上課的時候   因為一半一上的學生大部分還都是基礎
所以上一首歌 I'm a boss時 都不是聽得很懂
要解釋之後才會懂


但是這首歌放了之後   全班笑聲不斷
一看學生反應就知道她們都聽得懂   就算不完全懂也知道是怎麼一回事~~

其實學英文的樂趣就是這樣
除非是考試  但是如果單純是要了解文化   加強英語  培養興趣的話
我是覺得不一定要逼迫自己每一個字都要聽得懂~~
大部分了解就好了~~~

Anyway...這堂課我上的很開心  學生也是
也是我生平第一次上課講那麼多髒話   同學還聽得津津有味 ㄎㄎ

最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個學生 年紀可以當我爸爸了
我一開始看到他心想 ; 完了!!   英文大部分的髒話都跟SEX  MOTHER 有關  他會不會受不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課上到一半中風!! ?? :P

後來我覺得我多心了~~ 
雖然這位伯伯上課的時候看起來一臉嚴肅  可是沒想到他內心在翻騰!!
上完課之後   他還特地跑來跟我說  : Katrina..i just want to say THANK U!! I REALLY learned a lot today... have a nice day.. bye ^^

聽了我真是感動~~~~
不過也是這樣拉~~
因為我上課作風真也是比較大膽一些!!
上課一開始我就先預告  If u can't handle it.. then ..u can go!
或是我會跟學生說~~
趕來學髒話就不要怕髒!!! 不要怕講 !! 不要害羞!!  害羞就不要選這門課!!

ㄎㄎㄎ)))))
I had a blast
希望有機會還可以有這樣的課程跟大家一起玩

之後我有空也會放一些英文的髒話給大家學習嚕~~  請期待!!


VIDEO 片段照片 Wrong Hole from YAHO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