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yglot

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

A Question from My Student

這是一封學生給我的信,裡面的問題大家可以先幫忙想想如何解決...
我晚點也會po上我個人的意見!!   :)

Dear  Katrina :
 
   新年快樂,祝福妳2011鴻兔大展,兔年行大運~ 很想妳的說。
 
   好久不見,我是2010 下半年在Wells International Language Center 上過妳的Basic class的Cara。
  很抱歉,已有ㄧ段時間未到班上學習了,真的把自己整個都埋在公司,回家都七晚八晚,又覺得累得不想再腦子裡塞東西,但是會每個月乖乖固定繳學費。想請教你學習英文記憶的方式。
   今天我在 網站 :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與天下雜誌瀏覽一堆有的沒的,然後看到徐薇的介紹書籍,還有別他家出的圖像記憶法。看他的介紹會令人想跟著學習。但是對我來說,心不靜下來與找出自己適用的學習方式,是無法接受很多大量的Knowleage。
   ㄧ天5~6個單子,是怎麼學習的?花多少時間,包含記憶 . 發音 .與如何使用?會有什麼詞性轉變?可以再多ㄧ些開示嗎?我怎麼ㄧ點動力都沒有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