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yglot

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

成功的背後 都隱藏著辛苦的淚水

最近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



在人生這27個年頭裡面


碰到了好多好多的失敗,挫折,難過


讓我都覺得GOD! WHY ME...


曾經很多事情我很努力,


?? 但是成果卻不理想,讓我難過失望






但是若干年後發現,


如果當年的我沒有遇這些失敗


也不會有今天的我


要不是我小時候英文爛,


我也不知道我的學生學英文的痛苦


要不是我小時後胖,


我也不會努力運動減肥


要不是我小時候醜到快被鬼抓走


我也不會努力改變自己


(人真的要對自己的外表負責!!)


要不是我第一次中文考試失敗,


我也不會年念二次,現在更知道如何教中文


要不是遇到某些人,我到現在還不會想要教中文

要不是當年教英文每天辛苦備課

熬夜到昏頭,哭著說:GOD我好累好想睡覺~

也不會有今天教書的成績。



沒有當年的淚水,好像就不會有今天的我
 
學英文也一樣,大家共勉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