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yglot

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My Updated Work Schedule!!! Oct.

各位同學,以下是我10月份的課表

http://smart-mandarin.blogspot.com/
 
大家可能都知道最近katrina我因為研究所的事情
一直都沒有很多時間弄英文教學的網站
 
但是各位有問題還是要問啦!
我還是會回答
L1的同學,你們的英文履歷表我一一的收到了
我會慢慢看再給你們意見
 
關於英文讀書會的事情
會等到12月初開始進行!
 
還有,如果你們有英文問題
可以寄信到
hurrikat1984@gmail.com
我會盡所能一一回應,
但是!!記住
絕對不可以把老師當翻譯的工具
腦筋想都不想的就把自己專題的論文拿給我翻譯!!
 
如果有類似信件, 我一律不管!!
 
記住!!
學任何語言都一樣,要一步一步慢慢來!!
老外學中文也是一樣的!!!
加油!!!
 
If you don't care about your English, then I do the same!!
but if you care about it, I'll try everything to help u~
 
jiayou!!!
Katrin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