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yglot

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真實英文笑話!

1.


前一陣子上英文課

因為我上英文課有個規定,“無論如何,絕不說中文”!

所以學生每個絞盡腦汁用英文表達自己

其中有一回上課時,學生突然對我說:

“Katrina, do yourself!!!!!”

我說:what did you say??!! do what????

然後學生就說 : do...do..yourself 啊!?不是嗎?



我說:是 Be yourself 吧..............(^^"")



沉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2.

學生上課時,問了我一個問題

學生: 老師, 人力中介公司的英文是 man power company 嗎?

我 :......what!!!.....say again??!!!!! (瘋狂大笑.......)

1 則留言: